Thursday, January 22, 2009

好爱我的姐妹们哦~

~以下是我的姐妹的照片哦~
~他们是我最信任的姐妹哦~是世界上最好的~



这是我的姐姐咯~
他叫Ivy~

名字很美哦~
赫赫~
他是我最信任的姐姐哦~
疼她哦~
么么~






这是我的~妈妈~
名字是琪琪~
你们知道为什么他会是我妈妈吗?~
因为他每次都很照顾我~
赫赫~
你们是不是觉得他很美?
赫赫~






他呢~是我的妹妹~
超可爱又搞笑的妹妹哦~
有时候他还蛮像我姐姐呢~
可是我比他大~哈哈~
他的名字是馨怡~
哈哈~漂亮吧?
他很好~每次跟我玩~逗我开心
什么烦恼都能找他哦~



这是我的妹妹~文珊
他是陪伴我多年的好姐妹~
他跟我在一起差不多有7年咯~
很久哦?~
有时有吵架啦~可是一下子又和好了~
可是之从他有男朋友了~
很少跟我了~伤心的咯~
可是我们还是多年的朋友~
没有人能把我们分散~
哈哈哈~




还有一些还没登上来~如果我的空会登上去哦~
不要说我偏心没登上去哦~
哈哈~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