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, 2009

我走了~

我终于明白。。。
离开姐妹的。。感觉~
我好舍不得。。
好舍不得~
我舍不得每一个陪我度过每一天的朋友和家人~
我走了~
我不在
他们会变得怎样?
labuan会变怎样??
姐妹难过啊?
他们开心吗?
我走了~
你们会开信么?
好多的问题~
围绕着我~
我回去~
你们忘了我吗?
你们会不认得我吗?
你们会不理我吗?

原来。。
你们是要我回来的~
知道你们想我~
我好开心~
为了我。。哭~
好感动~
买东西给我~
感动死我了~~
害得我浪费多少滴眼泪~
哈哈~

记得我啊~
我回去会找你们~
一定会~
做姐妹的~
要约定哦~
想你们想你们~
么!!!!!!!!!!!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