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4, 2009

好舍不得哦~要去建国读书了~呜呜~

呜呜~
要去建国了~
有点怕怕叻~
舍不得朋友~
我的好朋友都有送我礼物~
你们想看么??


这盒子里面是什么呢?里面装了好多礼物~哈哈~大家来瞧瞧吧~



里面就是这样了~赫赫~是不是很多呢?我看到时,感动死我了~
我还哭呢~呜呜~原来他们还把我当朋友~




这个是静谊送的~因为他知道我喜欢兔子~所以送的都是兔子的东西!
还真了解我~haiz~你写的卡片~谢谢你~我是不会忘记你的~




这是corn给我的吊吊东西~而且是pink色的~
是我最爱的颜色~爱死他的~我不会忘记你这位好朋友~
thank you,very mch~u is my bez fren 4ever~even u ate mii or like me
u r my best fren~bye~



这是我六年的好朋友送的~谢谢你哦~我也会永远记住你~
不会忘记~until i die~u r my fren~k??
u also dun wan lupa mii ar ~chaiwea~
haha~jkjk~~上次看到你为我哭~都很感动呢~
haiz~if i cum bck i will find u k??

bye~my bez fren~<3



最后一个~就是~我今年刚认识不久的朋友~
但是他依然是我的好朋友~
每次我没带钱都是他借我~
谢谢~佳莹~我不会忘记你这个朋友的~

还真舍不得他们~haiz!可是我还是会回来~
最舍不得是~琪,珊,ivy,sinyong,joey,han siong,
家雄,david~em~~~
终之是你们全部拉~呜呜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