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6, 2009

怕怕了~

我不知道为什么~最近我那个东西~
到好多哦~
为什么呢??
我别的朋友都没有咯~
人家是最多一个星期。。
我呢?
尽然。。20多天~
瓦老~需不需要~
omg!!!!!!!!
完过后~
一个月过后才再~
我不是~我是一个月多多次~

今天哦~
在学校朝恐怖的~
因为我下课没去食堂~
多在课室~
所以忘记换~
上课时,我旁边朋友看到我校服后面有液精~
我吓倒~忙上去厕所~
结果漏了好多~
我赶快换掉~
回到家告诉妈妈~
妈妈说要去看医生~

我妈今天告诉我一个真实故事!!
恐怖~
怕怕了~
他说在报子上~
有个女子14岁~(跟我一样)
也是太多~
所以她妈妈带她去看医生~
结果医生说他有‘子管癌’~
好可怜哦~
就这样死了~
好怕哦~
所以我要快快看医生~
呜呜~



不敢了~
妈妈我要吃多多药~
补一补
T.T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